修正連線與雜音!蘋果針對iPhone 7用戶釋出iOS 10.0.3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今天釋出 iOS 10.0.3 版本,主要是針對 iPhone 7 系列用戶近期回報的網路連線異常問題所進行的更新;此外,這次更新也可望解決多數用戶在接聽電話時,額外聽到的「電流聲」問題。

根據 Apple 公司官方公告,這次釋出的 iOS 10.0.3 系統更新,著重在解決 iPhone 7、iPhone 7 Plus 手機行動網路異常的問題,包括 Verizon 用戶在手機重新啟動之後,發生的無法啟用行動網路問題,以及多數用戶發現,只要手機開飛航模式,接著關閉飛航模式,手機就不能上網的問題。

此外,這次更新之後,可望解決多數 iPhone 7 用戶在接聽電話時,聽到的「電流聲」困擾,記者實測更新之後,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撥號、通話,已經沒有多餘的雜音。

至於 iPhone 7 Plus 用戶期待的「淺景深」拍攝效果,更新之後仍無變化,外界認為,這項更新將於 iOS 10.1 版本更新之後啟用,詳細發布時程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