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牌遭空服員蛋洗 華航「強烈譴責」將採取法律行動

▲空服員蛋洗華航招牌,華航將採取法律行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14日下午2點舉行「控告華航違約誓師大會」,現場空服員人手一顆雞蛋丟向公司招牌,更怒批「華航無誠信,不惜再戰」。對此,華航強烈譴責並表達遺憾,為維護公司全體員工權益,將對損害公司財產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華航表示,對於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向華航台北分公司丟擲雞蛋,本公司強烈譴責並表達遺憾,造成往來客人不便,並向社會大眾道歉。為維護權益,也將對損害公司財產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員怒嗆華航誠信已死,蛋洗華航抗議。(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於空服員職業工會宣稱華航今年6月24日與工會簽訂7項協議多數違約,同時,不斷選擇性片面向社會大眾公布不實資訊的行為,華航表示,這不但誤導社會大眾,還損及公司整體形象,強烈抗議並呼籲該工會不要混淆視聽。

7項協議中,除了考績雙向互評因為執行的技術問題持續與工會協商以外,包括外站津貼今年7月提升至每小時4美元、未經工會同意不得變更報到地點、給予該會代表理監事會務假、年休假123天(月休8天、季休30天)、國定假日出勤雙倍工資、反勞基法84-1條等議題,皆實行中。華航說,期盼工會不要對外散布不實資訊,抹黑公司3個月來努力。

▲空服員蛋洗華航招牌。(影/記者賴文萱攝)

對於空服員工會強調不排除擴大抗爭活動,華航也呼籲,期盼雙方理性溝通,勿再造成公司內部與全體社會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