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國民黨發行小額募款券 洪秀柱:自己黨自己救

▲國民黨中央。(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面對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強勢追討黨產,國民黨中常會排定討論「特別黨費勸繳」與「小額募款活動」;黨主席洪秀柱12日下午在中常會上指出,自己的黨自己救,要先自我覺醒,說自己要承擔的是什麼、對黨的分攤責任為何,國民黨要先做給大家看。

根據國民黨初步規劃,目前黨員一年黨費是200元,黨員特別黨費的額度,特別黨費是一般黨員的10倍,增加到一年2000元,初期採自由繳交的方式,讓黨員凝聚向心力,先籌措財源幫助黨渡過難關。

至於小額募款部分,每張面額新台幣1000元,籌措6都及各縣市黨部事務費用的財源。各縣市黨部將根據各黨部一年所需的事務費用,認領募款券,然後向外募款,自籌事務費用支出財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