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稱言之過早:會掌握因緣變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 立委王金平質詢演說▼。(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的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幫助「陸戰」三山大會師的立委王金平功不可沒。對於未來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回應「言之過早」,並稱一切看因緣,自己會掌握因緣變化。

國民黨2018九合一大選大勝,各方面對緊接而來的總統選戰蠢蠢欲動,王金平說,想要政黨輪替是黨內大家的共同願望,人選方面當然是要有勝選把握、讓人民有期待、依賴的,候選人要勝選的條件很多,最主要的還是報復,要講出治國理念,而他認為,國家最需要的就是安全、安定及經濟。

王金平指出,平常在國會這麼久,國家有什麼問題都有,但是否參加黨內初選,角逐總統大位,仍言之過早,一切還是隨著因緣走,會掌握因緣變化,最後都是上天決定,而人民的想法就是上天聽到、看到的決定,這是民意。

至於日前國民黨人氣王朱立倫面對媒體詢問未來動向稱「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25號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王金平則淡回,「祝福他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