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璐璐直播「滑奶」爆紅 30秒被看超過168萬次!

▲璐璐直播中上衣滑落。(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女主播璐璐在直播中扮成LOL的女英雄阿璃,由於太過「胸狠」上衣不斷滑落,而這短短30秒「滑奶」吸引大批網友圍觀,超過168.5萬觀看人次,也讓她因此爆紅。

影片中可見,璐璐在整理髮型的過程中,上衣右半部不斷「些微」滑落,這30秒也成功讓她衝高點擊率。據了解,之前有許多網路女主播為了點擊率,在鏡頭前做愛、露下體,因此當局開始嚴加控管,但還是有不少人避開露點違法行為,遊走邊緣來吸睛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為啥有馬賽克」、「她的下巴能捅死人」、「身體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哥絕不睜眼看她,我怕變禽獸」、「除了賣肉還能幹點啥」。

▼網友發現亮點,將直播錄下來PO上網。(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