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趾5cm!151公分女大生秀修長腳趾 「十趾緊扣」拜年

▲女大生擁有「無人能比的長腳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自己的美腳,結果竟意外爆紅!她的身高只有151公分,但腳趾頭卻不合比例的修長,食趾居然有5公分,每次只要穿上露腳趾的鞋子,大家就像是看到稀有動物一樣,圍著原PO討論,還笑說「是不是沒進化」。但驕傲的是,女大生墊腳尖時特別穩,甚至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

「聽說腳趾的食趾最長是屬於希臘腳,代表是美女喔嘿嘿。」女大生說,小時候以為自己的腳趾很正常,當她第一次看到別人的腳趾時,還心想「他們的腳趾怎麼那麼短」,「長大後才慢慢發現,原來奇怪的人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雖然自己身材嬌小,但腳趾頭卻特別修長,每次只要穿上露出腳趾的鞋子,就會被大家圍觀討論,還有人開玩笑要求她「用四隻手爬樹」。此外,穿包鞋或夾腳拖時,都會露出一節腳趾十分難看,還有不能穿五趾襪,因為會被撐破。曾經還遇過不少怪人私訊,跟她的腳趾「告白」。

不過,腳趾頭長也是有優點的,如果懶得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能直接用腳趾頭轉台,就不必自己起身。最棒的是,過年的時候還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而且她的身高很常需要墊腳尖,此時也能站得特別穩。女大生說,他們全家人都是長腳趾,甚至可以輕鬆用腳寫字。「原來我並不孤單耶,只是族群少了點。」她逗趣地說,可能長腳趾祖先有在執行節育計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