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兒吸毒還討錢 老爸看到「奶瓶」忍痛報警

▲兒子不聽勸,老父忍痛報警。(圖/台中市第四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 20歲的謝男吸毒成癮,還會跟父親索錢買毒品,謝父多次勸說還遭兒子惡言相向,痛心不已,日前深夜查覺狀似「奶瓶」的毒品吸食器,感慨孩子小時候吸奶,長大卻吸毒,於是忍痛報警檢舉,淚訴吸毒害人不淺,兒子小時可愛模樣不再,希望讓兒子徹底戒毒。

台中市大墩派出所警員陳志成、黃薇儒日前巡邏時接獲通報,指稱有民眾吸毒。員警抵達現場瞭解狀況,謝父無奈的帶員警進入屋內,當時就看到20歲的謝男吸毒吸到恍神不已。謝父搖頭表示,「看到家裡有奶瓶,還心想兒子怎麼反常吸奶?查覺原來是在吸毒」,感慨兒子小時吸奶可愛模樣不再,「他的手提包內也有毒品」。

謝男坦承吸食毒品,員警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部分毒品遺留殘渣。謝父面帶憂容向員警說,「我兒子吸毒好多次,每次跟他勸說都無效,還會對我大小聲,沒錢買還會再繼續跟我要,我實在是沒辦法了,才會報警請警察大人來處理」,希望透過法律制裁給兒子一個教訓,讓他戒掉毒癮惡習。員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謝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