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我沒開車為何酒測?」 高雄豪氣阿伯堅持撒9萬

▲馬路當自家床,睡路中還辯沒開車。(圖/三民二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鼎山派出所員警朱光涵、輔警邵循和日前深夜執行巡邏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民區大豐一路與大享路口,有台自小貨車停在路中間。警方到場發現58歲的陳姓駕駛疑似不勝酒力,睡著在車內,且車子還正在發動中,而他下車時根本無法穩定站立,還直喊「阿Sir我沒開車,為什麼要接受酒測」最後因拒絕接受酒測,被警方依規定開出9萬元的罰單。

當時警方要求陳姓駕駛下車接受酒精濃度測試,不過,他一直辯稱「沒開車」,不願接受酒測,員警經溝通並告知處法項目後,只好依規定以拒測舉發,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並沒有開車,為什麼要接受酒測」,雖然警方到場時自己在車內駕駛座沒錯,但並沒有「開車」,所以不願接受酒測;但警方反問「為什麼車子會停放在馬路中間、引擎發動中你會睡著?」他則無法解釋。

警方表示,拒絕酒精濃度測試,除對駕駛人開罰新台幣9萬元、當場移置保管駕駛車輛、施以道安講習外,更會吊銷駕駛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