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騎單車校園內遭撞死 女教師丈夫悲憤擬告屏科大

▲ 毒蟲駕車闖校園撞死女教師,棄車逃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開車闖進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撞死一名女教師,女教師的丈夫目睹愛妻慘死悲憤不已,要警方趕緊把凶手抓到,希望能夠加重判刑,甚至死刑,但理當很安全的校園,竟然釀成悲劇,女教師的丈夫也質疑屏科大門禁控管有疏失,揚言要提告。

監視器畫面拍下女教師和丈夫騎單車進入屏科大校園運動,但沒過多久,一輛綠色轎車也右轉開了進去,車速還不慢,但悲劇就此發生,嫌犯當時開的綠色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狀,在距離門口警衛室100公尺處把女教師給撞飛,送醫後不治,她當時騎的單車輪框也完全變形。

應該是再安全不過的校園,怎麼料到會釀成這起悲劇,女教師丈夫質疑學校有疏失,打算提告,死者丈夫表示,「要提告屏科大,在校園裡面發生這種事情,不可思議。」

▼ 愛妻校園遭撞死,女教師丈夫要告屏科大。

屏科大教官張瑞迪表示,「那個人就是一下子很快的轉彎從壽比路轉進來,然後加速,校門口來不及攔檢。」遭質疑是放任嫌犯闖校園,學校表示會再控管校園車輛進出,但不承認有疏失。

看著一張一張夫妻甜蜜出遊的合照,如今再也回不去了,車禍當時,女教師的丈夫雖然只受到輕傷,但目睹愛妻被撞過程,悲憤表示無法原諒凶手,「(希望嫌犯能)早點繩之以法,然後從重量刑,最好是可以處死刑。」

▼ 一同騎車天人永隔,女師夫悲憤:無法原諒他。

這對夫妻都在內埔國小任教,非常恩愛,還有3個小孩,臉書上都是全家出遊的照片,學生校外觀摩也常看到女教師的身影,聽到噩耗,不少學生到靈堂前致哀。

釀成悲劇,誰也無法預料,但可惡的是男子肇事後把車丟棄在校園,隨後翻牆逃逸,目前還在追緝當中,因為一起車禍,女教師斷送寶貴生命,也造成一個家庭破碎,誰該還給家屬一個公道,恐怕得交由司法定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聞噩耗學生靈堂致哀,家屬藉司法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