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Nmd搶爆!「全球唯一款」讓網笑翻:下波搶膠帶

▲買不到愛迪達,網友自製「全球唯一款」(合成圖/翻攝自愛迪達臉書林蕭授權)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受到年輕男女喜愛的潮鞋adidas Originals NMD 17日全球同步發售,沒想到卻掀起暴動,包括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等地,一早就吸引數千人前往排隊搶購,甚至還發生跌倒、踩踏意外。不少人覺得誇張,還有人乾脆自己D.I.Y.做一雙,讓網友笑說,「下一波,搶紅藍膠帶潮」。

NMD開賣引發北中南各地粉絲徹夜排隊狂搶,其中台中大遠百開門時,還引發民眾往內衝刺,造成多人跌倒推擠,甚至發生踩踏意外,還有民眾投訴拿到號碼牌,卻沒買到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紅人、也是《大學生了沒》班底Sa cula林蕭,17日貼出一張自製adidas Originals NMD的KUSO照片,po文說「老闆說,自己的鞋子自己做!」讓許多人轉發、笑歪說「我們也不用排隊啊自己做」、「太有創意」、「請問可客製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也貼出一張搞笑照片說「設計俯拾即是」,連環泡有芒果粉絲團也貼出搞笑nike版,也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說「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這鞋魅力到底在哪啊?」、「是轉手賣賺錢嗎?」

其他網友看了今天推擠搶買潮,也忍不住驚嘆「為了時尚也沒必要這樣,命要緊啊」、「跑成照樣子,新鞋還未得手,就先壞掉舊鞋!」、「應該讓他們前一天排隊,早上發放號碼牌,發完可以離開了,就不會造成推擠了」、「說不定到最後看銷售量不錯,給你大量出產。」

但也有人認為「也許有人真心想要收藏」、「限量鞋款在網路上都是萬元起跳,排到轉賣就賺了」、「那是他們的選擇,沒什麼」、「我朋友真的被燒到,很喜歡這雙鞋,尤其是粉色款。」

 
台中大遠百潮鞋爭奪戰 網友傻眼:台灣經濟起飛!

我好擔心百貨公司的玻璃被推破,電梯被踩壞喔!(#Ann 誰能跟我說一下,那雙鞋的魅力在哪裡啊?)●為一雙愛迪達NMD 台中大遠百成踩人搶鞋戰場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664581?from=fb_et_news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設計俯拾即是#NMB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大大日記:大家都在排愛迪達NMD...哥哥今天送我一雙免排隊喔~而且還是....NIKE的(咦?)

連環泡有芒果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