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友好動物童樂會 27日竹市動物園見

▲友好動物童樂會 2/27竹市動物園見。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新竹市2016友好動物系列活動-「友好動物童樂會」將於27日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熱鬧登場,活動當天有可愛動物人偶遊行、親子趣味遊戲、精采舞台表演,還有獨家限量的動物認養卡拍賣會,活動豐富有趣,精采可期,新竹市長林智堅23日在記者會中化身活動代言人,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與園內的動物夥伴一起同歡!

新竹市立動物園成立於1936年,今年滿80歲,是全台原址現存最老的動物園,凝聚新竹人超過三個世代的共同情感,也是新竹市重要的生命教育場域。去年市府首次舉辦友好動物節,讓更多人認識、親近新竹市立動物園,獲得熱烈好評,今年繼續舉辦, 27日的友好動物童樂會,活動豐富有趣,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動物園同樂。

新竹市政府去年以「新竹1916園區跨域亮點計畫」向觀光局爭取到3億元的經費,市府未來將逐年編列預算,預計投入5億元經費,讓新竹公園風華再現,並以新竹市立動物園為核心,做整體環境規畫。1916園區計畫預計2017年完成,屆時將成為台灣重要觀光景點。

新竹市立動物園園長楊家民表示,配合今年度友好動物系列活動,動物園獨家發行動物認養悠遊聯名卡,感恩支持新竹動物園的遊客朋友們,每張500元限量認購中,認購者可享一年(20/16/02/27-2017/02/27)免費入園,另外活動當天同時舉行動物認養悠遊聯名卡精彩拍賣會,競標幸運號碼168等卡號,認購所得將全數做為園內動物籠舍修繕基金、動物飼料及醫療之用,歡迎民眾踴躍競標珍藏。

2/27(六)活動下午2點到4點,有熱鬧的舞台表演,以及開放親子參加,模仿各種動物姿勢的趣味遊戲;3場次定時有可愛動物人偶遊行,搭配專業解說人員生動活潑的故事導覽,讓所有動物都像是你我身旁熟悉的好朋友,全程參與活動還可以獲得可愛的動物迷你積木。荒野保護協會、台灣昆蟲館等生態保育友好夥伴單位也將到場設攤,以體驗活動讓遊客與動物零距離接觸。視聽中心裡的「愛動物電影院」更首度與動物星球頻道合作,從上午11點開始接連播放適合親子共賞的動物主題熱門影片。

活動當天,新竹動物園亦推出「三代同堂變裝秀」活動,報名參加的家族三代成員以相同動物主題扮裝出席活動,每組也能獲得1張動物認養悠遊聯名卡,限量50組。今年3月新竹市立動物園特別舉辦「動物園都記得」80週年回顧影像徵選活動,邀請大家故地重遊,再次留下專屬動物園的美好記憶,還有機會把平板電腦帶回家。活動詳情請參考新竹市立動物園官方網站:http://zoo.e-tobe.com/

凱擘新竹 萬世璉 採訪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