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壓到我…意圖假車禍 三重20多歲男聽「關鍵字」快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演技有點差喔。

▲一名20多歲男子製造假車禍,還不斷摸腳演戲。(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王哲男、陳學風/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民眾最近要小心假車禍!一名蔡先生日前開車經過集賢路,碰到一名假裝被車壓到腳的騎士;他下車查看直覺有異,堅持要報警叫救護車。沒想到騎士一口回絕還馬上騎車離開,擺明就是在演戲。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蔡先生下雨天開車載女兒,在集賢路等紅燈;一名騎士騎到蔡先生車旁,先用左手拍車身製造聲響,假裝被車輾到腳,隨後騎到路邊不斷用手摸左腳,看起來似乎很痛苦。

這一碰讓蔡先生和女兒嚇到,以為撞到人,他趕緊下車詢問有怎樣嗎?騎士說「我起步比較慢,你給我壓到」。蔡先生問有需要叫救護車嗎,沒想到被對方一口拒絕,「你覺得你有碰撞到他,所以你就會去看他的腳,他其實腳就是黑黑的,所以你就感覺說我是不是真的撞到他,然後他說你看有腫起來,其實他腳根本是黑黑的。」

由於蔡先生以前就曾上當過,這回可不吃這一套,還好有仔細檢查行車記錄器,發現正當車子要起步時,車身被騎士的左手拍一下;另外,這名騎士也不會直接開口要錢,用傷勢來嚇人,就是要詐騙車主

蔡先生堅持要報警,才讓騎士悻悻然離去,「因為我覺得這個事情不單純,我就看著他、等著他,因為我們自己車子本身要有保險,所以你有保險,你是不是會叫警察,他就自己會走了。」

據了解,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身高介於165到170公分,出沒在三重集賢路,專挑車子下手,由於大多數的人都想花錢消災私了,但記住千萬要報警,因為你可能遇到詐騙。

▼該名男子專在三重集賢路出沒,請用路人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