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想假車禍 網友:我較遲鈍,遇到我通常已輾過去

▲男子(紅圈處)疑想製造假車禍。(圖/翻攝「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東民眾請注意!一名男騎士行經台東市開封街,卻遇到一名疑似想製造假車禍的男子,所幸緊急煞車沒造成事故。網友大罵男子太誇張,「好危險,為了閃他車禍怎麼辦?」

有網友25日在「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發文,指當天在開封街發現疑有不肖份子想製造假車禍,還好沒撞上,請大家騎車、開車時多注意死角與路邊停車,避免撞上突然出現的人車;原PO指出,已經行車記錄器影片交給馬蘭派出所了解。

影片中,一名男子躲在路邊轎車旁,見到一名男騎士上前,立刻往前撲倒,還翻轉180度躺在地上;男騎士急煞後一臉驚恐、瞪大雙眼,隨後拿出手機。男子疑發現假車禍沒成功,爬起來後、低頭離去。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假得誇張」、「看起來像喝醉耶」、「大喊..警察來了...應該就馬上爬起來了」、「摔得不好看,淘汰」、「不像酒醉ㄟ,如有遇到這種疑似假車禍的,應立即報警」、「哇!台東出現這種的,他要小心我的車了,我算比較遲鈍那種,遇到我,通常已經輾過去了,所以汽車有行車記錄器保護我」。

原PO發文1小時後,馬蘭派出所所長郭永隆在影片底下留言,目前未受理類似案件報案,但從影片發生情形,本所將會通報鄰近各派出所加強轄區安全維護;也再次呼籲民眾如有遭遇或發現不法,請儘速撥打110報警,警方會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