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帝吧」FB出征! 放話晚上7點進攻台媒粉絲團

▲網友提醒大家「FB出征」注意事項。(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林更新在周子瑜事件中發表過調侃言論,意外引爆兩岸網友「FB表情包大戰」。而百度第一人氣貼吧「李毅吧(帝吧)」,一則「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在網上傳開,據稱他們20日晚上7點要進攻台灣各大媒體的粉絲團。

在微博搜尋「帝吧」、「帝吧Fb出征」等熱門關鍵字,可以發現還有「參戰須知」,例如「不要罵人」、「表情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專用』改為『打台獨專用』」、「 避免用習大大做表情包,以免對方改圖」、「開vpn時候不要登陸自己重要帳號」等。

▲▼網傳「帝吧FB出征」相關消息。(圖/取自微博)

「FB表情包大戰」起因於周子瑜日前在經紀公司要求下拍道歉影片,她拿著稿念,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沒想到林更新在微博調侃「道歉來的太突然,還沒來得及背稿」,這番言論點燃台灣網友的怒氣,不少人灌爆他的臉書,而大陸網友得知後,也立刻翻牆到林更新臉書,於是雙方開始撕逼。

▲▼FB表情包大戰。(圖/取自網路)

▲▼FB表情包大戰。(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