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藍變綠! 蕭美琴淚:只要堅持,沒有不能翻盤的

▲民進黨籍蕭美琴自行宣布當選。(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2016立委選舉在16日下午4點截止投票,目前已結束開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以6萬3231票獲勝,打敗國民黨籍現任立委王廷升,順利成為花蓮縣下屆立委。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後來根據中選會數據,蕭美琴以6萬3231票打敗王廷升的5萬1248票,成功翻轉原本是藍營鐵票倉的花蓮。

蕭美琴曾在2010年在花蓮選舉區補選失利,但她仍持續在花蓮深耕,和選民搏感情,終於突破重圍。她在競選總部上感性說,「這個紀錄是大家經年累月的成果,我們都非常珍惜;也相信只要堅持、努力,沒有一個地方是不能翻盤的。」

根據中選會稍早公布最終數據,蕭美琴獲得6萬3231票,以超過53%的得票率當選,王廷升則獲得5萬1248票,得票率43%左右。另外,無黨籍的王師鵬獲得1,803票,泛盟黨的楊悟空獲得1,312票。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