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清單道出期末心聲! 網友:吼呦!我難過、學不會

▲5566經典神曲《我難過》MV。(圖/取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不僅2016總統與立委的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也是大學生的期末考周。學生們都為了考試、報告忙得不可開交,有網友分享自己邊唸書邊聽音樂時,看到音樂軟體的推薦播放清單讓她又氣又好笑,直呼「有沒有這麼慘!」網友看了也笑喊「這歌單超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表示自己剛考完2科考試,正回到房間繼續和其他科目奮戰,原本想聽音樂紓壓,沒想到打開音樂軟體「KKBOX」的首頁就看到推薦播放清單是「考試期間的OS碎碎念」,好奇心驅使下點進一看竟然發現這一連串歌名都和考試有關,而且看了超崩潰,像是「吼呦」、「學不會」、「寫不出來」、「不睡」、「我累了」「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想哭」、「天亮了」「死定了」、「算了吧」、「有一種勇氣較放棄」等歌曲,甚至連5566經典神曲「我難過」都列在其中,讓原PO直呼「是有沒有這麼慘啊」,她也說「還好沒有放柯有綸的零,不然感覺更悲劇了」。

▲KKBOX播放清單讓大學生看了超有感。(圖/資料照/翻攝自KKBOX,下同)

貼文笑翻網友,看來大學生到了考試期間都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和分享其他考試有感的歌名,「王心凌的當你也很悲劇」、「動力火車的當」、「KKBOX是叫我們放棄算了XDDD」、「有一種勇氣叫做放棄,我噴笑了哈哈」、「推薦聽Let it go」、「覺得小編很棒~」、「小編把通宵的歌曲全部排出來了……」、「有種淡淡的哀傷」、「KKBOX真貼心啊」、「考完後請聽:盧廣仲大岩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