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跪舔美國人的...」 普丁在1392名記者前諷土耳其

 

▲俄國總統普丁17日在莫斯科召開年度記者會。(圖/翻攝自普丁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總統普丁17日在莫斯科的年度記者會上表示,土耳其一個月前擊落俄國蘇-24戰機,「做完這種事以後就躲在盟國後面」,「土國領導高層中,有人想要舔美國的某個部位」,獲得在場1392位記者一片好評,台下掌聲不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土耳其11月將俄國蘇-24戰機擊落後,又堅決不道歉,兩國關係進入僵局。普丁在記者會上說,土國的作法是一種敵對行為,他們不僅無法如期達到目的,反而使局勢惡化。俄國不會因為戰機被擊落以後,就會離開的國家。

普丁表示,「土耳其領導層中,有人想舔美國人的某個特別部位,不知道,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我不知道美國人是否需要,也許在某個層面有過共識。」此話一出,立刻獲得在場記者掌聲。談到之後的俄土關係,普丁也直言「看不到前景」,但在人文領域可以跟土耳其繼續合作。

從2001年開始,俄羅斯總統每年會舉行年度大型記者會。這是普丁擔任總統以來,舉行的第11次年度記者會,今年在莫斯科與會的記者高達1392人,創下歷史紀錄;在長達3個多小時的記者會中,普丁回答了44個問題。

▼俄國總統普丁17日在莫斯科召開年度記者會。(圖/翻攝自普丁臉書)


【鐵粉必讀~更多乂煞氣a普丁乂

戰鬥民族總統普丁的霸氣日常!入迷❤

駁普丁指控向IS買石油 艾爾段嗆:俄拿出證據我就辭職

普丁傳令駐敘俄軍 「果斷滅了在敘利亞的所有威脅」

「安排恐怖分子去見神」 普丁也看過《火線救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