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對「拔柱」行動發表意見 馬英九:支持黨中央決定

▲總統馬英九8日出席「「2015世界和平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瀰漫著「換柱拱朱」的氣氛,黨主席朱立倫7日批洪秀柱兩岸政策與國民黨長期以來的主張有落差,也與主流民意有所偏離;洪秀柱則隔空回嗆「不能認同」,盼能與黨內進行討論會。總統馬英九8日表示,在這個時候,他希望朱立倫跟洪秀柱能多溝通,他會支持黨中央的決策。

從未對國民黨「拔柱」行動發表過任何態度的馬英九,8日出席「2015世界和平大會」,就這麼剛好,洪秀柱8日的兩場行程「2015世界和平大會開幕式」、「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慶茶會」,首度與馬英九同台。

馬英九表示,在選情艱困、士氣不振的此刻,「我們國民黨應該更加團結振作」。他認為,半年前在國民黨無人出戰的情況下,洪秀柱能夠承擔大任,他對洪表示敬佩。不過他也希望,朱立倫能夠跟洪秀柱多溝通,他最後也會支持黨中央的決策。

原先預計也是10點抵達的洪秀柱,疑似刻意與馬英九錯開,直至10點25分都仍未抵達現場。現場隨扈甚至通知媒體,有可能洪秀柱還沒有到,總統就會離開,要媒體注意動線狀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