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悠遊卡登外媒 BBC:她的圖片不色情

波多野結衣行銷公益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不少爭議,這起事件也引起《BBC》注意。(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行銷公益悠遊卡,引發許多爭議,這起事件也引起外國媒體關注,像是BBC報導稱,悠遊卡上的波多野不色情,而且她只是想回饋社會。

《BBC》報導,台灣悠遊卡公司將在9月1日發行日本AV女優封面的卡片,但是上頭的圖像一點也不色情。報導引述波多野結衣的聲明,「就因為我是AV女優,所以我就不能對我愛的台灣報恩?」

另外,這起悠遊卡事件吸引各國媒體關注,像是新加坡的《Channel News Asia》直言,台灣是全亞洲最自由的社會,但一些老一代與宗教團體態度仍比較保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