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達大師」現身中常會 蔡英文忍不住笑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桌前出現一只「尤達杯」。(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接受《時代雜誌》專訪,封面照遭網友形容像《星際大戰》中的「尤達」。蔡英文今(24)日下午出席中常會時,座位前方出現一只黨副秘書長劉建忻轉送的「尤達杯」,據轉述,小英看見杯子後,當下也覺得「很好笑」。

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照由著名戰地攝影師佛格森操刀,網友評價兩極,佛格森日前在臉書回應,盼能著重蔡英文的志向與抱負,而非美麗。

蔡英文下午主持中常會前,特地率領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煌瑯、張國鑫與南投果農推銷荔枝,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強調,蔡英文上次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促銷媽媽桃,讓媽媽桃價格暴增,從一顆2元提高至50元,是最重量級的「show girl」。蔡煌瑯則說,以後南投的黑葉荔枝應改名為「總統荔枝」,還高喊「吃荔枝救台灣啦!」

▲蔡英文與立委參選人蔡煌瑯、張國鑫推銷南投荔枝。(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