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男站車外單腳控制小貨車

東森新聞記者潘長松、SNG/新北市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打著赤膊的男子14日凌晨大半個人站在車外,只用一隻腳控制方向盤,駕駛著小貨車闖紅燈違規迴轉,目擊民眾驚呼超危險,如今這名男子被警方循線傳喚到案說明,要為自己的危險行為負起責任。

目擊者看傻眼了,這名打著赤膊的男子打開車門,雙手撐在車窗上,幾乎整個人都站到車子外頭了,只用腳來控制方向盤,讓車子轉彎,要是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就會摔出車外,而少了駕駛的貨車,很有可能橫衝直撞,導致其他人受傷。

而且望向前方就可以發現,這時候交通號誌是亮紅燈的,做出危險動作的男子闖紅燈違規迴轉,完全無視交通法規,把馬路當成了競技場。

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三峽復興路轄區派出所立刻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找出這輛貨車的車牌循線抓人,終於在15日晚間傳喚這名男子到案說明。

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指出,「(貨車駕駛)因一時興起,見道路上沒有什麼人車,所以就即興來做一個這樣的表演,據行為人表示,他以前也曾經玩過沙灘車各種特技車輛。」

原本住在台中的詹姓駕駛人北上打零工,幫人蓋鐵皮屋,借住在三峽朋友家,14日凌晨剛收工,以為路上車少,秀一下特技不會出事,但他的一時興起,很有可能釀成車禍,害人害己!如今因為危險駕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被開出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