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新娘謝昕璇漁網當婚紗 淨灘3小時撿6千公斤垃圾

▲謝昕璇等人5月31日前往宜蘭臭水沙灘淨灘。(圖/謝昕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入圍澳洲旅遊局「世界最棒工作」決選台灣女孩謝昕璇,日前「揪團」前往宜蘭臭水海灘淨灘,短短3小時就撿到6千公斤垃圾,而謝昕璇甚至將埋在沙中的廢棄漁網穿在身上,並將垃圾中的塑膠繩當作腰帶,瞬間將垃圾變成婚紗,「雖然是個垃圾新娘,但好像回收利用後垃圾都不垃圾了!」

每個月固定參加淨灘活動的謝昕璇,5月31日與其他淨灘者一同前往宜蘭臭水海灘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當天晚上她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分享心得時提到,就和很多女孩的夢想一樣,她今天(31日)也起了個大早到海邊「拍婚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謝昕璇用漁網和塑膠繩組成一套「婚紗」。

只不過,謝昕璇的「婚紗」是用被埋在沙中的廢棄漁網,以及垃圾堆中的塑膠繩「腰帶」組成,「雖然是個垃圾新娘,但好像回收利用後垃圾都不垃圾了!」也希望大家在欣賞照片的同時,在下次前往海邊時不要忘記帶走原本屬於自己的美麗東西,「別讓它變成垃圾了,它可以是很美麗的。」

另外,淨灘團隊昨日(1日)也在「Love Your Coast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PO出「成果」,30名淨灘者在短短3小時內就撿到6千公斤垃圾,「感謝大家的熱忱與付出!你們為了淨灘,走了那麼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