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三創門市開幕免費智慧手環千人搶!聽聽CEO怎麼說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遊戲社群軟硬體製造商 Razer(雷蛇),今天(5/15)隨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開幕,也宣布啟用全球首間旗艦門市,由於先前宣布開幕三天內要送出 1,000 支智慧手環 Razer Nabu X,Razer 共同創辦人陳民亮也協同許多國外合作夥伴一起抵台來觀察玩家反應。

▲Razer 三創旗艦門市開幕,大手筆送出智慧手環 Razer Nabu X 共 1000 支,首日原本僅送 300 支,結果引來上千民眾排隊守候,讓主辦單位加碼到 500 支。(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報導,Razer 這間旗艦門市在 27 坪的空間內,就砸下台幣近千萬元打造玩家體驗環境,從椅子、桌子高度到音響、燈光等都刻意從電競玩家角度量身打造。店內展示的包括三種尺寸的 Nabu X 智慧手環、十個遊戲站、Razer Chroma系列產品、8 台新一代 Razer Blade 電競筆電、2 台 H440 電競主機、全新系列電競耳機、滑鼠、鍵盤、滑鼠墊、背包等等,全部都看得到、摸得到、玩得到,而且重點是「買得到」。

經營網路社群起家的 RAzer 在開幕前便宣布將送出 1,000 支,專為玩家設計的智慧手環 Razer Nabu X,開幕第一天考量到上班日,原本預期將送出 300 支手環,剩下 700 支手環於假日送出,然而早在三創還沒開幕之前,便吸引上千位民眾頂著大太陽排隊守候,甚至引發口角,讓主辦單位臨時加碼到 500 支手環,並頻頻廣播要玩家「不要再排隊了」!

▲Razer 三創旗艦門市開幕,大手筆送出首度在台公開販售的智慧手環 Razer Nabu X 共 1000 支。(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會大手筆選擇免費贈送手環的原因,Razer 共同創辦人陳民亮表示,送手環其實是要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 Razer 的產品,讓玩家了解到門市內的設施都是為他們打造,以體驗為主,提供一個遊戲、交流的社交生活據點,這間門市未來也會不定時讓雷蛇總部員工親自到門市體驗自己當員工服務玩家的滋味,藉此獲得一些來自玩家們的聲音

陳民亮說:「我自己也是玩家,我最討厭一進到店裡面,就會有人一直逼我買東西。我們大部份做活動,焦點都不是在銷售,這次是要讓玩家知道我們提供一個很好的地方,讓玩家知道有一個很好的據點可以去,有點像是玩家們集會的地方,希望每位來這裡的玩家都可以用最好的環境、最好的電腦來體驗最新的遊戲」。

▲Razer 共同創辦人陳民亮強調雷蛇做活動,焦點都不是在銷售,而是提供一個很好的地方,讓玩家知道有一個很好的據點可以去。(圖/記者洪聖壹攝)

陳民亮表示,之所以會在台北開設全球第一間旗艦門市,主要的原因在於三創生活園區的理念,主要以高端玩家為訴求,比較適合雷蛇的品牌,這次在三創做得好,也會在台灣其他地點開幕,而未來國外有發表新品,也不會再讓雷蛇粉絲苦等,會用最快的速度優先在這間門市提供玩家搶先體驗。

▲陳民亮透露,未來國外有發表新品,也不會再讓雷蛇粉絲苦等,會用最快的速度優先在這間門市提供玩家搶先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