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載女友釣蝦 返家誤闖西濱「逆向2公里」撞車亡

▲工程師載女友釣蝦,返家誤闖西濱「逆向2公里」撞車亡。(圖/取自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網)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竹南科學園區35歲的鍾姓工程師開車載23歲黃姓女友到後龍鎮釣蝦,晚上要回頭份住處,卻在竹南段要進入西濱快速公路時一時疏忽,誤闖南下車道,行駛2公里後和28歲林姓工程師對撞,鍾男受重傷,宣告送醫不治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警方調查,鍾姓工程師1日和女友釣完蝦後,開車要從後龍鎮回到頭份,沒想到從縣道苗8線要右轉西濱快速公路北上時,誤闖南下車道,行駛了2公里和來車高速對撞,鍾男傷重不治,女友腿部受傷、林男也受傷住院。

黃姓女友向警方供稱,當時男友開車要北上返家,但不知為何卻跑到南下車道,行車速度大約70到80公里,一開始還沒發現逆向,直到前方有小客車迎面而來,被燈光刺眼才驚覺,卻已閃避不及,直接迎頭撞上。檢警調查鍾男死因,確認是血胸自成急性心肺功能停止,肋骨斷裂、頭部外傷,下肢有撕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