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開放搶票!Apple全球開發人員大會於6月8日舉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宣佈將於 6 月 8 日至 12 日舉辦第 26 屆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2015),時間點跟即將於 5 月 28 日啟動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Google I/O 2015)相近,兩者地點都是在在舊金山的 Moscone West。Apple 也同時宣布,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上午 10 點,開放開發者申請門票。

面對物聯網、車聯網技術爆炸的時代,Apple 公司跟 Google 公司在今年 CES、MWC 並沒有相關訊息,也因此今年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跟 Apple 開發者大會尤其受到全球矚目。

Apple 公司表示,在 WWDC 上,Apple 開發人員、社群將齊聚一堂(去年有超過 60 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獲取 iOS 及 OS X 的最新創新、特性與功能,以及強化 app 功能、效能、品質與設計的最佳實務,可以期待的是,今年有關下一代 iOS 設備與 OS X 設備與相關應用,都將隨著這次的開發者大會亮相。

WWDC 2015 期間也將舉辦超過 100 場技術研討課程、超過 1,000 位 Apple 工程師、實機操作實驗室,以協助開發人員整合新技術並精細調整其 app,以及頒發 Apple Design Award 設計獎,展示去年度最出色的 app。

Apple 公司同時宣佈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上午 10 點 (太平洋夏令時間) 止,開發人員可透過 WWDC 網站 申請門票。門票將透過隨機選取發放給與會者,開發人員將於 4 月 20 日 (一) 下午 5 點 (太平洋夏令時間) 獲知其是否獲選。屆時還將提供多達 350 個「WWDC 學生獎學金」 (WWDC Student Scholarship) 名額,提供全世界的學生與參與 STEM (科學、技術、工程、數學) 組織的成員贏取免費門票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