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過號的人一直補位插隊!女罵護士:就是要他們等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到員生醫院看診,但不滿護士不斷讓過號病人插隊看病,就在診間外頭跟護理人員吵起來,她認為「過號就是要讓他們等啊」、「那我們早到的,要在這邊做什麼」,儘管護理人員一再解釋,這些過號的病人候診號碼都在她前面,但是女子聽不進去,最後氣到轉身離開。

影片中,看診女子對著護士說「妳不能一直排過號的進去啊,這樣在現場等的人很浪費時間」女子因看病等太久,又看到過號的一直插進來,讓她在診間外跟護理人員吵起來「(我們都是照號碼看)我也知道照號碼,問題是過號的,他們就是要等,就是要讓他們等啊。」

儘管護理人員耐心解釋,依燈號看診,但女子根本聽不進去,不斷看著過號人員插進來,火氣也越來越大,聲音大到候診區都聽得到,「(這位阿婆怎麼辦)我不管你們怎麼安排的」一旁民眾用手機拍下上傳影片,要她何必為難護士,怒氣未消的女子不聽護理人員解釋,氣得轉身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下畫面的民眾說,這名女子11點15分到醫院,看診號碼90幾號,事發當時,診間叫號到76號,重回醫院問清楚,女子掛的是肝膽腸胃科,這名醫師病人本來就多,加上隔周休二日星期一病患人數因此暴增,只是過號要等5個才能看,沒有讓其他病人亂插隊。

副護理長林佳葳解釋,過號病人都是預約掛號,號碼都在這名女子前面,其他醫院過號也都是同樣的規定,女子可能誤會才會引發糾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