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將開新節目?

▲前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傳出將與美國Netflix合作推出全新汽車節目。(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台灣也有相當多人關注的汽車節目頂級跑車秀(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在日前由於爆出動手毆打節目監製而被BBC停職,後續也傳出BBC確定不與Jeremy Clarkson續約,也讓TOP GEAR第二十二季的節目,目前處於一個停擺的狀況。

由於Jeremy Clarkson的個人風格強烈,在TOP GEAR中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就算個人風評不佳,依舊在全球有著大量的粉絲;因此日前傳出Jeremy Clarkson將與美國知名線上媒體Netflix合作,推出全新的汽車節目,但是全新節目是否確定會落坐Netflix,但目前當事人並未證實或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