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擔心手機被偷看 8種終極圖形鎖「超難解」

▲圖形鎖設定有些難度,才不容易被破解。(圖/翻攝自bjweekl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26日有位婦人遺失裝有60萬現金的包包,聰明的正妹女警成功破解手機圖形密碼,從通訊錄聯絡到失主,總算將鉅款歸還原主。不過這也讓很多人發現,如果手機用太簡單的圖形鎖,恐怕三兩下就被破解,而網路上現在出現8種號稱「終極圖形鎖」,保證難以破解,讓手機更有保障。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許多人不僅會幫手機加上密碼,還能利用「圖形鎖」保護手機,不用輸入數字,利用9個點劃出專屬順序。不過使用傳統密碼,許多人可能設定的是自己生日、電話,相當容易破解;如果改用圖形鎖,也會發生筆畫太少、太簡單,和高雄婦人一樣被破解。

▲嫌難度不夠,可以再試試這幾種。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終極圖形鎖」,共有8種,難度可是越來越高,保證難以破解。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有才」、「過去完全沒想過」;不過有人說,圖形鎖「防君子不防小人」、「難到自己都記不住」。還有網友無奈的說,再怎麼設定密碼,還是敵不過女友、老婆一句,「手機交出來」。

▼最下面這兩種難度頂天,自己忘記機會大概比被破解還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