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華碩ZenFone Zoom:世界最薄的光學變焦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在發表第二代 ZenFone 之後,緊接著端出同樣搭載最新 ZenUI 跟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ZenFone Zoom,不過該款手機內建 1300 萬畫素、3 倍光學變焦、12 倍光學變焦拍攝組合,還有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還加入了雷射自動對焦,也支援手動操作,號稱是目前最輕薄光學變焦相機手機,預計 2015 年第二季開賣,售價 399 美元起。

ZenFone Zoom 大小為 158.9 x 78.8 x 12 mm,重 185 克,配備 5.5 吋螢幕,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最新的 ZenUI,Intel Atom Z358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跟 ZenFone 2 同樣有 2GB 跟 4GB 兩種,儲存空間最大將開出 128GB 版本,也會有 16GB 版本,不過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提供 64GB 儲存空間。

ZenFone Zoom 最大的特色是內建 1300 萬畫素、3 倍光學變焦、12 倍光學變焦拍攝組合,還有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還加入了雷射自動對焦,也支援手動操作,採用 10 件式鏡頭模組,機身設計類似三星 GALAXY Zoom 也類似 Nokia Lumia 1020,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有 3000 mAh。

▲ZenFone Zoom 動手玩。(影片/取自 YouTube)

全新ZenUI,除了嶄新的視覺設計,還有可自由搭配的主題、豐富的字形以及個性化APP ICON,完美彰顯每位使用者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全新 ZenUI 添加的 ZenMotion 功能,透過幾個簡單手勢與動作,可快速開啟不同的 APP,手機操作更直覺簡單;還有全新的 Snapview(私人模式)與 Kids mode(兒童模式),讓 ZenFone 的擁有者能依照不同使用情境與使用人員,更輕鬆地管理、分類各項資訊及應用。同時,華碩亦和趨勢科技合作,推出手機資安防護服務,為智慧型手機多加一道防護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