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可彎曲、曲面與平面!LG推七款4K OLED電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5 開展的展前記者會當中,LG 並沒有如預期地發表量子點(Quantum Dot)電視,反而持續發表七款 OLED 電視,並宣布升級 WebOS 2.0 系統、在影視內容上宣布與 Netflix 合作,在線上影片串流服務上宣布 GOPRO 為獨家合作夥伴,並將支援 YouTube、Amazon、DirectTV、VUDU 推出的 4K 串流影片,在音樂方面與 Spotify、Pandora、Google Play Music 等音樂串流業者合作,透過全新 Music Flow 功能,可以支援多個無線藍芽揚聲器撥放相同的音樂,預計 2015 年 Q1 陸續出貨。

▲▼LG 宣布發表包括可彎曲的 EG9900 系列,曲面電視 EG9700 系列等七款 4K OLED 電視,內建全面升級的WebOS系統與全新 Music Flow 功能。(圖/取自 YouTube 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