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公布第二波人事 媒體人、蔡英文幕僚入列

▲林智堅上午召開「創新專業 加速新竹」記者會。(圖/翻攝自林智堅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新竹報導

即將上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22日上午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其中,出任文化局長的廖志堅、行政處長張力可及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均為媒體人出身,令人耳目一新。林智堅也表示,這波人事以年輕化為主,希望藉此活化新竹建設,並注入年輕力量。

林智堅小內閣陸續公布,除了已經確定的副市長李宏生、秘書長陳章賢,今日再公布新任市長室主任賴稟豐、市長室副主任楊玲宜、文化局長廖志堅、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地政處長吳堂安、行政處長張力可、主計處長蘇文樹。

其中,準文化局長廖志堅為蘇系文宣大將,曾任台北縣政府新聞室主任、客家電視台副執行長,並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12年參選總統時擔任核心幕僚,獲得「文宣魔術師」封號,也曾在任內創辦貢寮海洋音樂祭、平溪天燈節等活動。

準行政處長張力可為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同為蔡英文參選總統時的核心幕僚,曾任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記者;新任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則是台視新竹特派記者。

林智堅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新市府團隊已經準備上工,團隊的陣容也將建構完成,感謝這群「創新、專業」的優秀人才,願意一同承擔責任、為市民打拼,也希望市民給予批評、監督,一起讓新竹脫胎換骨,擁有嶄新面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