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透露小內閣人事 副市長敲定吳宏謀、許立明

▲陳菊將在22日下午公布部分小內閣名單。(圖/翻攝陳菊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22日上午出席「喜憨兒喜歡你咖啡館」開幕,首度證實副市長劉世芳、李永得請辭,將由前副市長吳宏謀、現任市府研考會主委許立明接任,而第三位人選尚在徵詢中

高雄市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先前陳菊曾經宣示,只要氣爆案告一段落,該回來的就會回來,因此外界揣測前副市長吳宏謀回任機率極大,另外,長期受到倚重的研考會主委許立明也可能升任副市長。

對此,有媒體報導,陳菊22日表示,劉世芳、李永得對高雄市政府的貢獻很大,十分感謝,兩人做了一段時間,也需要休息,因此市府人事將會有所調整。她同時證實吳宏謀、許立明將接任副市長,另一位人選也將秉持專業化、年輕化,最快會在下午連同部份小內閣名單一起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