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四大報頭版頭條 朱立倫:黨產不可能歸零

【聯合報】

朱立倫登記選黨主席 10.6萬連署書超越馬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他總共送交10萬6809份連署書,不僅遠超過連署門檻的10倍,也超越2009年馬英九參選黨主席的9萬2000多份紀錄。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我太寵他」想同歸於盡 劈4刀父殺啃老兒

最痛苦的決定!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父,對家中獨子極盡寵愛,但兒子不求上進,啃光家中積蓄,還常半夜大鬧、尋短,讓家人活在恐懼中,老父為防兒子做傻事,20多年來只敢睡客廳。老父昨又被鬧了4天不得安眠,萌生同歸於盡念頭,留遺書給女兒:「我要把他帶走,才不會害別人!」接著4刀劈向兒子頭部,幸無生命危險。昨警方到場後,老父還自責說:「都怪我太寵他!」

【中國時報】

新生訓練 下馬威 柯P:每人可騙我一次

「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面對參加「市政共識營」的準局處首長,不忘來個下馬威,但強調被他發現以後「你就完了、我以後就不要用你這個人!」他跟內定的北市府局處首長約法三章,期勉要誠實互信、崇尚樸實、用數據回答問題。

【自由時報】

朱立倫:黨產不可能歸零 朱稱對黨產也不清楚 綠委批足證國民黨「黑箱」

日前宣示「不當黨產一定要歸還國家」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時改口強調「黨產歸零是假議題」,重點是讓黨產透明化共同監督。朱還坦承,他擔任國民黨的副主席,到現在為止,「對黨產也跟大家一樣,我也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