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四大報頭版頭條 黑心 致癌豆乾賣全台

【聯合報】

喊「阿拉最偉大」 巴神學士屠殺上百名學生

激進組織巴基斯坦神學士的九名槍手,十六日早上闖進巴國西北部大城白夏瓦一所學校持槍濫射,釀成該國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案,至少一百四十一名師生喪生,其中一百三十二人是學生,另有一百一十六人受傷。槍手全數喪命。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心 致癌豆乾賣全台

豆乾驚爆含致癌物!中市衛生局日前抽驗食品大廠德昌生產的豆乾,發現含工業用染劑二甲基黃,追查源頭是台南市芊鑫實業社生產的豆製品乳化劑,添加此致癌化學物。芊鑫開業已二十年,近半年就賣出逾二十五噸乳化劑給全台十一家原料行,再銷給食品加工廠,做成油皮、豆乾半成品賣給德昌等食品公司;目前已知德昌、黃大目、裕香、寶鴻大溪豆乾都中鏢,本周六深夜十二時前須全面下架。檢方上周六也傳訊芊鑫負責人盧姓父子,收押偵辦。


【中國時報】

巴國塔里班 校園大屠殺

「巴基斯坦塔里班」組織的武裝分子,16日早上闖進西北大城白夏瓦一所陸軍公立學校,開槍屠殺師生,至少造成141人喪生,死者包括132名青少年學生與9名教職員,另有145名學生受傷。事件延續逾8小時後,當局傍晚宣布,凶徒已全數擊斃。此為巴基斯坦近年來最血腥的校園恐怖攻擊案。


【自由時報】

巴基斯坦學校遭恐怖攻擊// 神學士屠殺150餘學童

巴基斯坦神學士武裝份子十六日上午攻擊巴國西北部大城白夏瓦的陸軍公立學校,開槍屠殺校內師生,造成至少一百四十一人死亡,印度媒體則稱至少一百六十人喪生,其中多數為兒童,是巴國近七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攻擊案。經過九小時駁火,巴國軍方宣布九名神學士份子全數死亡,但仍在逐間清查攻擊者埋設的炸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