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崎魚塭變身水上教堂 夢幻婚紗場景免出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位賴姓婚紗攝影師,每次要幫新人拍照時,常常覺找不到適合的外拍場景,因此乾脆把竹崎的一座魚塭進行大改造,除了建立水上教堂,甚至還有證婚台,全白色的哥德式建築,看起來就像是在國外一樣,雖然才剛完工沒多久,每個月就已經吸引將近100組的新人來這裡拍照。

拿著大砲相機,細心指導新人該擺哪些姿勢,就是想拍出美美的婚紗照,仔細看看後面的拍照場景全白色的教堂,就像漂浮在水上一樣,濃濃的歐式風格,讓人以為來到國外,但這場景其實就在嘉義。

哥德式建築的全白教堂蓋在水面上,旁邊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吸引不少新人來這裡拍照,讓新人大讚有自然風。除此之外,綠地上還設立了雙喜造型的拍照場景,以及偶像劇裡經常出現的酒杯塔,而這些布置巧思全都來自一名婚紗攝影師。

水上教堂籌劃人賴先生上訪時談到,「常在外面找景,但這裡有一些天然條件,所以我就把這個地方造一些景。」

本身就是婚紗攝影師的賴先生,常常為了尋找拍攝景點傷透腦筋,因此把嘉義竹崎一個魚塭進行大改造,將原有的魚池保留下來,加上各種異國元素,從室外的綠地到水上教堂,以及市內的小白宮景點,整個園區加起來總共有100多個景點可以拍照。賴先生指出,「每天平均2、3對(新人),比較好時會有5、6對。」

才剛完工沒多久,一個月就可以吸引上百對新人來這裡拍照,一旁還設置各種跟水上有關的設施,像是水上餐廳、水上證婚台,也讓平淡無奇的魚塭,變成炙手可熱的婚紗新景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