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可滑進電腦!Acer Liquid Jade S手機售價七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今天(12/10)攜手中華電信宣布推出 5 吋中階智慧型手機 Acer Liquid Jade S,最大的賣點在於輕薄、高效能,厚度只有 7.78mm,重 116 克,搭載64-bit 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1300 萬/500 萬畫素鏡頭組,卻以 6,990 元的空機價上市,並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擁有 2G+4G 雙卡雙待功能,預計 12 月 18 日上市,共有深邃紫、月牙白、星耀紅三款,搭配中華電信購機方案,月付 936 元,合約價 0 元起。

Acer Liquid Jade S 大小為 143X69X7.78 mm,重 116 克,機身採用新一代天網雷雕天線,透過菱格紋背蓋設計,將天線與背殼融合為一,讓手機更纖薄,同時也能加強收訊品質,而且機身採用圓弧設計,提升握感。

 

 

Acer Liquid Jade S 配備 5 吋 IPS 72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Acer Liquid UI 使用者介面,透過獨創的「AcerFLOAT 浮動捷徑」,預設 9 組應用程式:相機、記事本、計算機和地圖可同時開啟多視窗或隨意移動;還可自訂5組應用程式於浮動捷徑中,快捷開啟常用的功能。而且還支援單指觸控手勢功能,在螢幕休眠情況下,透過單指觸控操作的方式,向上或向下滑動即可喚醒螢幕、在螢幕上畫c啟動相機、在螢幕上畫v啟動通話功能,在螢幕上畫Z則啟動音樂播放,此外,在播放影片時,還可以雙指放大播放中的影片。

硬體效能方面採用聯發科 MT6752M,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16 核心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內建 500 萬前鏡頭及 1300 萬主鏡頭,內建聲控自拍、有聲相片、雙拍模式、簡報攝影模式、魔術補光等多項拍攝效果。

Liquid JadeS 支援 4G LTE Cat.4 上網,透過內建的雙卡托設計,可以進行 2G+4G(3G) 雙卡雙待的功能,使用的是 nono SIM 卡規範,如果只有一張 SIM 卡,第二張 SIM 卡卡槽可當作 micro-SD 卡插槽,切換儲存空間。

Liquid JadeS 內建 DTS-HD 環繞音效,提供 5.1 聲道,3D 自然立體音效,不管是撥放音樂還是撥放影片,都有專用的 EQ 等化器可以進行設定。

Liquid Jade S 內建今年 MWC 2014 期間閉門展示的 AcerExtend 跨平台顯示功能,創造螢幕間的無縫接軌,包括靠近搭載 Windows8/8.1 作業系統的載具時,手機螢幕可同步出現在筆電螢幕裡、筆電螢幕上觸控手機畫面,等同於實際操作手機、可利用筆電的 QWERTY 大鍵盤回覆手機內社群網路的訊息、可直接將筆電螢幕上的檔案拖拉至手機螢幕畫面,檔案搬移輕鬆、可直接在筆電上打開來自手機的網頁連結與文件檔、輕鬆複製與貼上兩端的文字內容等。而且還內建獨家 BYOC Apps(abApps)個人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快速建立屬於個人的自建雲(BYOC)。

宏碁 Liquid Jade S 預計 12 月 18 日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購機方案,月繳 636 元,合約價 790 元;月繳 936 元,合約價 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