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家掃貨? 日本Apple Store停售i6及i6+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pple Store突然停售iPhone 6系列產品。(圖/翻拍自日本Apple Store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iPhone 6 / 6 Plus在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供貨持續增加,貨運的時間也相對縮短。不過今日民眾若想要上日本的Apple Store上購買iPhone 6 / 6 Plus,可能會撲空。

日本今日突然將iPhone 6 / 6 Plus通通從Apple Store上下架,不管是16 / 64 / 128GB或是各種顏色型號,完全無法再Apple Store上購買。根據《appappapps.com》網站指出,原因可能有兩個。

原因之一,日圓不斷貶值,變相的手機價格也不斷降低;早前日本Apple已針對此事加價一次,但或許是日幣持續貶值的速度太快,已經完全超出Apple的預期,所以暫時停售。

另外一個因素可能是來自中國的「蝗蟲買家」,因為日本販售的iPhone 6 / 6 Plus和各國比較後相對便宜,因此吸引大量大陸的炒家專門去掃貨,導致供貨不足暫時停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