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不能讓台北不開心」 連勝文、蔡依珊激動落淚


▲連勝文致詞到一半激動落淚。(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2日舉辦「挺到底大遊行」,連營表示約有10萬人參與活動,晚間在凱道召開晚會,連勝文上台致詞牽著妻子蔡依珊,兩人都激動地落下眼淚,連勝文提到,他開不開心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絕對不能讓台北和台灣不開心」,連方瑀最後更在台上親了連勝文的臉頰。

連勝文在連戰、連方瑀、蔡依珊的陪同下上台致詞,他表示,台灣重要的貿易夥伴中國大陸日前與南韓簽訂全面性的自由貿易協定,嚴重衝擊台灣對外貿易跟經濟發展,但是當天台灣媒體焦點居然是連方瑀有沒有說「別讓勝文不開心」,連勝文強調,他自己開不開心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絕對不能讓台北不開心」。

接著連勝文語帶哽咽,這次選舉當中所有最惡質的方法,都被發揮淋漓盡致,「如果你的女兒被放在色情片的封面,你會不會心痛,如果是你的妻子被人家威脅要潑硫酸,你會不會害怕與憤怒」,話說到此,站在一旁的蔡依珊眼眶泛紅,最後也落下眼淚。

接著,連勝文說,這次選舉中遇到很多挫折,但依然有勇氣去面對挑戰,過去不論輿論、被罵得體無完膚,依舊會全力爭取所有人的支持,「我告訴我的家人不要為我哭泣,子彈從我頭上打過,我怎麼會怕冷嘲熱諷、明槍暗箭」,連勝文也落下眼淚,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

他強調,這一路走來,選戰表現也許讓人不滿意,讓人憂心,「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同時也向選民喊話,「悲觀的人總是在機會中看見挑戰,但是樂觀的人在挑戰中看到機會,你們就是我的機會,我擁有你們,我就有勝選的機會」。

►►點我看更多<連勝文挺到底大遊行、晚會>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