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騎士砸小黃找到了!台師大教授范世平盼和解

▲不滿闖紅燈被叭,騎士狂追三個路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顏姓計程車司機日前開車經過新店北新路,突然遇到一位男子騎YouBike衝出車道,司機因按3聲喇叭,遭裝狂的騎士惡意擋車,拿單車撞擊計程車。現在當事人被找到了,他是台灣師範大學政治所教授范世平,目前已赴新店分局接受調查。

日前這支影片讓不少人討論,計程車因看到右邊YouBike騎士突然切出來,緊急按3聲喇叭「叭叭叭~夭壽喔~騎車騎成這樣,真是的」此舉惹毛騎士,開始遭到一連串襲擊。YouBike騎士不滿被按喇叭,刻意騎在路中間擋車,還回頭猛瞪,沒想到這一瞪,害自己重心不穩,在路中間摔得四腳朝天。

顏姓司機忍不住笑出來,但騎士更加惱羞成怒,竟然走過來猛敲車窗,要求小黃司機開門。司機看情況不對,趕緊開走。但惡夢還沒結束,Youbike騎士竟然在後頭狂追,連追3個路口約300公尺,每次遇到紅燈被他追上,就會騎Youbike猛撞計程車,害司機最後得自掏腰包修車。

現在范世平遭人爆料就是當事人,他坦承不諱並已在分局到案說明。據了解,他解釋,當天是為避開前方路旁汽車才往內切,也坦承這樣的行為不對,希望能和計程車司機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