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營政策部搜出竊聽器 蔡正元爆柯市政顧問成員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視為致勝關鍵的「市政顧問團」名單,竟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公布?蔡正元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諷刺身為「扁迷」的柯文哲,效法扁當年的「國政顧問團」,同樣組了「柯家班顧問團」,蔡還形容成員多為名不見經傳的「拉夫」。

《ETtoday》記者晚間去電求證柯營總幹事姚立明,姚強調,他並未看見蔡正元臉書貼文暫不回應,但卻意外透露,柯辦政策部4日晚間在建國南路2段辦公室發現兩組竊聽器,目前已報案。

姚立明指出,蔡正元的市政顧問團名單是從「政策部」流出,但柯辦要問蔡政元:「消息從哪裡來?」他表示,早在蔡正元貼文前就已耳聞,加上蔡先前曾多次公開內部訊息,柯辦才委請相關專家找尋竊聽器,並進一步在4日晚間11點左右發現兩組竊聽器,隨即報案(後經台北市刑大證實,報案時間為4日晚間11點47分)。

蔡正元晚間一口氣公布顧問團各組總召,據蔡公開資料,包括曾在扁時代任職國安會秘書長的退役上將丁渝洲,主要負責警政治安,以及服貿協議討論正烈之際,立場趨向支持政府簽訂的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執掌科技網路組。

此外,包括知名舞蹈家林懷民,以及陸續浮出檯面挺柯的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前衛生署長李明亮、中研院院士胡勝正等人,分任不同領域要角協助柯文哲。

其中,蔡「意有所指」地指出,其中有一個組不公開,就是負責警政治安的丁渝洲,但丁渝洲同時也與連總部主委陳炯松是好友,「真相如何慢慢看」,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蔡正元甚至在文章中痛批,柯文哲想用看電影或聽音樂會的形式,把這500人介紹出塲,「這種提不出像樣市政方案的顧問團出塲像馬戲團,也實在很無聊!」

至於竊聽疑雲,柯營發言人簡余晏5日凌晨出面說明,指辦公室4日晚間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意外在3樓電線機房發現一條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器,惟截至5日凌晨3點,現場仍未尋獲錄音器材,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也正在進行筆錄,至於柯文哲則尚不清楚詳情,柯營內部也排除有「內鬼」可能。

此外,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指出,目前能確定的,僅有一條非中華電信標準配備的線路,且可以接到3.5mm錄音機的耳機插投,至於這條線會接到哪個門號,仍需交由中華電信業務人員處理。

蔡正元臉書貼文:

柯家班的「國政顧問團」
陳水扁以前
為消除執政經驗不足的疑慮
搞了一個「國政顧問團」
柯文哲作為一個扁迷
當然有樣學樣
也搞了一個包山包海
的柯家班顧問團
柯家班顧問團
有400多人
正在湊500人
可以號稱500完人
其實這500人
大都拉夫而來
且名不見經傳
為了克服知名度的難題
柯家班顧問團
特別搞分組14個組
每個組設「總召」和「共召」
共同召集人之意
找較有知名度的人出任
其中有一個組不公開
就是負責警政治安的
丁渝洲
但丁渝洲同時也與
連總部主委陳炯松是好友
真相如何慢慢看
叧有一個文化藝術組
由林懷民負責
林懷民當過陳水扁的國政顧問
去幫柯文哲撐塲面不意外
柯文哲想神秘兮兮的
替林懷民搞個盛大出塲儀式
重複陳水扁的劇碼
實在沒有什麼看頭
柯文哲想用看電影
或聽音樂會的形式
把這500人介紹出塲
這種提不出像樣市政方案
的顧問團出塲像馬戲團
也實在很無聊!
就看看柯家班各組
總召名單如下:
1、行政管理/林嘉誠
2、財政經濟/胡勝正
3、科技網路/詹宏志
4、工程建設/江耀宗
5、醫療食安/李明亮
6、多元族群/文魯彬
7、社福勞工/白秀雄
8、體育休閒/紀政
9、綠色環保/施信民
10、安全防災/陳亮全
11、文化藝術/林懷民
12、教育/吳英璋
13、公共參與/劉文雄
14、警政治安/丁渝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