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四大報頭版頭條 墜機避開民房 飛官捨身救人

【聯合報】

新北 朱立倫大幅領先游錫堃

本報新北市長選情調查發現,新北市3位市長參選人中,目前仍呈現藍綠對決態勢,朱立倫以四成九的支持度領先游錫堃的二成七;六成七選民看好朱立倫順利連任,百分之九認為游錫堃較有勝算。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墜機避開民房 太晚開傘 飛官捨身救人

空軍雷虎小組3架AT-3教練機,昨上午進行「三機尾隨滾」特技飛行訓練時,其中2架飛機疑未保持距離發生擦撞,造成中校飛行教官莊倍源的教練機失控,莊為避開地面房舍、工廠,勉強飛至官校機場南面2.5公里處農田才彈射,因高度不夠降落傘未開啟,莊倍源重摔落地傷重不治,捨身救人,英勇殉職。

【中國時報】

AT-3旋轉翻滾意外 勇飛官閃民宅墜亡

2架空軍官校AT-3型教練機,昨天從岡山空軍官校起飛進行高難度「3機尾隨滾」操演,未料兩機擦撞,飛行官莊倍源為避開人口稠密區,撐到最後一刻墜毀在高雄梓官區玉米田,失去黃金跳傘時機英勇殉職。

【自由時報】

混大統假油魏應充求刑15年

拖了1年,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公司販售大統長基黑心油案,昨日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起訴包括當時身兼頂新製油、味全兩公司董事長的魏應充、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峯、味全總經理張教華等13人,其中魏、常、張等3人涉案情節重大,均求處15年有期徒刑、味全公司被求處罰金24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