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行程媲美總統級 柯文哲戲稱:連旅館費都省下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7日晚間啟程訪美。(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即使國民黨猛攻MG149爭議,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7日晚間仍按既定行程訪美,考察舊金山與紐約產業型態及市政規劃。由於行程緊湊,且多利用夜間飛行,柯文哲戲稱「連旅館費都省下」,媒體好奇詢問柯,如何降低飛行途中的疲勞?他回應「我已經把安眠藥帶來」。

針對行程內容,柯文哲指出,主要是去舊金山參訪生技與資訊產業,他甚至比喻,「台北對於北台灣,就如同舊金山對整個矽谷」;至於紐約則將以城市治理為主。柯也透露,經哥倫比亞大學友人安排,將參訪哥大外科加護病房。

由於行程眾多,媒體詢問是否媲美「總統級」,柯文哲強調,主要是選舉滿緊湊,沒有太多時間能待在國外,也多半利用夜間在飛行。他說,「我算一算,這次出去好像只有兩個晚上睡床上,連旅館費都省下!」

至於是否擔心長途飛行過度疲勞,柯文哲強調「我都想好了,已經把安眠藥帶來,我都算好劑量」,柯預計12日凌晨返台,結束6天5夜訪美行。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相關用藥劑量與規範,應以醫生開立處方籤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