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黑幫糾眾凌虐「帥哥FBI」 逼下跪磕頭摺紙蓮花

▲10幾名未成年黑幫份子押走身心障礙的網路名人「帥哥FBI」凌虐,還將行兇過程囂張PO網。(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鄧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在網路上以「帥哥FBI」聞名,但他日前在臉書對一則死訊留言「人都已經死了,就放鞭炮」,引發死者親友不滿,遭對方10幾人從中壢押到萬華,圍毆並逼他在死者靈堂下跪磕頭、摺紙蓮花。中壢警方接獲報案後逮捕賴姓少年等人,1日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賴少等兇嫌自稱四海幫份子,他們9月27日晚間先派一名18歲高中妹誘騙鄧男出門,隨後10幾個人現身押人,還囂張地在臉書上PO出「三貼」照片,並打上「成功捕獲鄧XX」等字句。他們在將人押到北市萬華後,持續巨細靡遺地在臉書上描寫如何痛毆、凌虐鄧男之過程,時間長達7個小時,直到28日清晨才放人,讓鄧自己坐車回家。

鄧姓男子被釋放後,隨即報警提告,並向電子媒體展示了頭部、手臂上讓人怵目驚心的傷痕,堅持要讓傷害他的人付出應有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