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快受不了 張彥文哥崩潰哭:可不可以別逼我們3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屬是無辜的。

 張彥文哥哥痛哭,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空間。(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宅王」張彥文砍殺林姓女友41刀,23日深夜被法官裁定收押。張的哥哥23日下午到醫院幫弟弟辦理出院手續,情緒崩潰大哭替弟弟向社會大眾和死者家屬道歉,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逼他和父母了。

戴著棒球帽和口罩的張彥文哥哥聲淚俱下說,案發後一家人都受不了、無法承受,父母很想道歉但不知該怎麼辦,關在家中不敢出門,「我已經出來解決家人問題,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們3個人,他做錯了要自己承擔。」

張彥文哥哥強調,他們只是是一個小家庭,絕非外界說的家境富裕;他指出,和林女吃過一次飯,以為兩人感情非常好,不解為何弟弟會失控殺人、犯下滔天大罪,他們一家人真的很抱歉,接下來的事就交給檢察官調查。

▼張彥文和女友的合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