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虐狗鴛鴦」被肉搜出 覺得自己沒錯先洗澡再說

▲高雄市深夜虐狗案,動保團體懸賞3萬全面緝凶。(圖/翻攝自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深夜虐狗案」民間發揮極大力量!民間動保團體22日上午祭出30000元懸賞犯人,下午就接獲密報,獲得深夜虐狗案中男方的訊息,便馬上通知警方。但據警方指出,陳男承認虐狗行為,卻不認為自己有錯,目前也沒有到警局做出詳細說明。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2日上午祭出3萬懸賞虐狗嫌犯下午便接獲虐狗男的訊息,便趕緊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循線連繫陳男,詢問對方是否有作出虐狗行為,男子承認做出虐狗行為,但當警方要求他到案說明,陳男卻表示要先洗洗澡再說。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澄觀派出所,所長表示,陳男在電話中承認有虐狗行為,但目前還沒有到案說明,只承諾23日會到派出所詳細說明也在電話中認為自己沒有錯。由於陳男沒有說明為什麼要攜同伴虐狗,警方無法確認詳細情況,只能等他出面說明原因,但陳男持武器攻擊上鎖鏈的狗狗,凶狠的行為實在讓民眾與動保團體無法接受,要求一定要給出解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