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又見大陸車牌賓士車 公路總局:一切合法

▲民眾14日發現嘉義市皇品酒店附近又出現大陸車牌車輛。(上圖/網友提供,下圖/翻攝自我是竹北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14日目擊到在嘉義市皇品酒店出現一輛大陸車牌的賓士車,車牌甚至是用膠帶貼上去的,讓民眾質疑明明10月才開放大陸汽車上路,怎麼現在就看到了!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14日上午10點時在嘉義市皇品酒店附近看到一部賓士車,疑似違規臨停在路旁,走近一看發現是一輛掛大陸車牌的車輛,牌照上是臨時貼上的,質疑明明10月才開放大陸汽車上路,怎麼先偷跑了。

對於民眾的質疑,公路總局曾在12日發出聲明表示,台南市大凍山兩岸交流協會向經濟部申請,並獲准進口5部車輛入境,其中4輛已出境,剩餘1輛仍繼續行駛。

對照民眾提供的照片和12日大陸車過境泰安休息站打卡,兩車對比後發現應是同一部,此車臨時牌照使用期限從9月12日到9月16日,仍在期限內並未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