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中階旗艦第一名!HTC Desire 820 德國亮相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HTC 稍早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早餐會當中,發表了 Desire 816 的後繼機種,也是首款八核心 64 位元的手機,支援多數 4G LTE 頻段,相較以往不同的是,HTC Desire 816 目標鎖定在全球市場,預計今年第四季在台灣推出。

針對下一步(What's next),HTC 探討設計、使用者體驗、效能、跟使用價值,希望透過最新設計、時尚與技術,在行動生活當中,提供最好的使用者經驗,才是 HTC 一直堅持的使命,HTC 希望 Desire 820 的推出,能夠與 Desire 816 一起在中階市場奪得第一名霸主地位。

HTC Desire 820 可以說是 HTC Desire 816 的後續機種,同樣希望在旗艦機之外,能不能有一個中價位產品,是一個明星機。和 Desire 816 不同的地方在設計上更強調個人使用經驗,和二代蝴蝶機一樣是從裡到外重新打造,透過更簡潔的設計,讓使用者直接感受到手機的功能,像是全機採用一體成型雙色射出模具,內部透過 Double Shot 打造多頻段機身。

HTC Desire 820 大小為 157.7X78.74X7.74mm ,全機重 155 克,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搭配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處理器方面採用 64 bit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4 (1.5GHz 4 核心+ 1.0 GHz 4 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最多 128GB 儲存空間,目前搭載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未來會升級為 Android L 的作業系統,Sense 6.0 使用者介面,電池容量 2600 mAh。

拍攝效能上,Desire 820 採用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加入 Live Makeup 自由調整美肌等級、Funmake over dor face、Photo Booth 自拍拼貼、,1300 萬畫素主鏡頭,滿足使用者拍攝需求,在配件方面同樣也加入了 HTC Dot View 背蓋。

在上市情報方面,台灣將會是第一波上市地區,由於 4G LTE 頻段的關係,所以預計在第四季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