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足球教練劈腿!2正妹上網痛訴失戀故事 鄉民幫高調

▲控「王子」劈腿,電影《婦仇者聯盟》真實上演。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陳泰佑/桃園-台北報導

桃園一名上過電視交友節目《王子的約會》的蘇姓足球教練,遭到2名女子指控,利用上節目名義,塑造專情形象,博取信任,還同時跟兩名女子交往。透過臉書才發現彼此的兩女,在劈腿事件爆發後,因看不慣蘇教練不斷以節目的專情形象來追求女生,決定聯手揭發蘇姓教練的行為。事情在PTT也引起不小討論,不少鄉民力挺2女,還努力「幫高調」。

上節目露出靦腆笑容的28歲蘇姓足球教練,在交友節目上獲得不少女性注意,其中江姓女子和蘇姓教練因在節目上交友條件相吻合,男方私下聯絡後,兩人一拍即合從3月開始交往五個月,甚至論及婚嫁,直到吵架分手,江女在臉書po出兩人交往過程,才驚覺自己疑似成了第三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一名陳小姐在臉書指江小姐是小三,讓江女也不甘示弱地出示證據澄清,並將通訊軟體對話內容截圖,2女互相比對後,才發現「一直有重覆的事情。」原來這位陳小姐說早在2月到3月間也跟蘇教練交往。陳姓女子也出面投訴說,「他同時下午跟我說想我,會永遠陪著我,然後晚上就跟江小姐說,要跟江小姐在一起一輩子。」

陳小姐拿出親密對話證明,自己才是蘇教練先交往的對象,但兩人發現彼此「同時存在」後,反而決定一起出面投訴。陳姓女子說,「沒想到說出來後,就有越來越多女生有相同(被劈腿)的情況。」

另外,遭騙的江女也指控,「我真的一直一直想信他(蘇教練),直到我跟陳小姐把這兩件事拼湊起來時,我們才發現是這麼的不堪!」她拿出交往當時買的情侶衣,還有一張張兩人出遊的甜蜜照片,相當氣憤地表示,沒想到蘇姓教練利用節目上的專情形象欺騙女生感情。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聯絡蘇教練,對方不回應;但利用交友節目認識女生,卻行劈腿舉動,也讓兩名女子相當不滿,決定要跳出來指控,揪出劈腿花心男。

劈腿事件PTT原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