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Xperia Z3!Sony IFA宣傳影片透露將發表三款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每年都會在德國 IFA 電子消費展期間發表新手機的 Sony,今年確認將會在 9 月 3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將會推出新款電視、相機、穿戴裝置與行動通訊產品。而根據先前發佈的邀請函來看,Sony 預期將會推出 Xperia Z3、Qx 30、以及內建 NFC 功能的新一代 4K 電視,而從這次曝光的宣傳影片,Sony 更進一步證實在行動產品上將會發表三款新機。

在三星、華碩、LG 之後, Sony 也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以''The time to Demand Great is coming''為主題,首度祭出 IFA 2014 官方宣傳影片,從宣傳影片看來,該款手機將會持續強調拍攝功能、音樂功能,也會加入運動健身功能。在宣傳影片 41 秒處,可看到三款新產品的黑影,似乎也證實了除 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 之外,新款平板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也將會同步推出,加上隨後曝光的 7mm:06:14 的數字來看,外界猜測,這三款新品,可能都會只有 7mm 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