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螃蟹哥」想要假車禍 跑沒幾步被自己的腳絆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螃蟹哥,你有事嗎?

▲「螃蟹哥」站在路邊,蓄勢待發準備製造假車禍。(圖/翻攝「Wayne Ting」臉書,下圖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小心螃蟹哥!網友「Wayne Ting」開車日前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直擊一名男子以「螃蟹橫行」方式衝到馬路上,嚇得連忙急煞按喇叭。他把行車記錄器PO到臉書,要大家小心這名男子。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14日上午近11時,這名螃蟹哥先站在路邊,看到有車輛準備經過,就從內湖高中對面、文德路215號衝出來,以橫著跑方式跨越車道,跑沒幾步就被自己的腳絆倒在快車道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看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嚇得脫口而出「靠」,車上友人也說「故意的欸」。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行車記錄器保平安」,也大罵螃蟹哥「有病就該看醫生」。

▼螃蟹哥衝出來了。

▼螃蟹哥橫著走。

▼螃蟹哥跌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